一直以來
我是想進入樂隊了
但是樂隊不收小六的啦>"<
所以我去選了司儀
我和懷德都上了呢
當年的選定不是以甜美聲音
而是以渾厚的嗓門呢
第一次上臺
就因為太緊張而忘記喊"起步走"
害全校定格操場中
第二次 是自己天兵的訓導處
只廣播司儀 不用旗手
想當然耳的 在我喊完"向國旗敬禮"時
當然全校看不到國旗嘛
所以司儀就去升旗囉
還有一次
就在全校要至操場升旗時
愛玩的我 硬是把圍欄當成單槓玩
在轉了一圈後
硬生生的跌倒在地
話說 當時前面已經站了八分滿的學生啦
就這樣看著我 從那上面摔下來
而我在背後 聽到一些笑聲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
害我當天不敢上檯面對大家啦

國小 真是有趣的回憶阿^^
lovesgsgs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旗幟布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