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桿旗座最近想說要過年,新衣已經買了,就差新帽拉~~~ 我指的是安全帽XDD 就在領到年終獎金這天,準備4千元打算去換頂全罩安全帽, 天氣冷了還是戴全罩比較暖 其實我對於安全帽也很沒了解,問了同事,大家都推薦SOL的帽子 於是我先在SOL官網看了很久,最後選定要SF1極致這款花色 中壢跑了好幾間店找帽子,要馬就是沒有我要的花色,不然就是沒有我的尺寸 原來SOL訂貨還要等二週??? (過年了急著戴新帽哪能夠等二週) 後來在外環道,找到一間叫做安信騎士裝備館的店 踏進去感覺還蠻舒服的,雖然說開在不是很顯眼的地方 一進去感覺店裡還舒服的,就自己先慢慢看 後來和店員說我要的型號,店員就到倉庫拿給我 試戴OK之後,準備結帳,沒想到居然還有送手套喔!!! 原來是有些帽款有做促銷都會送一雙防摔手套 不過平常沒習慣戴手套 結果店員說還是可以折價給我!! 店員很客氣,耐心回答問題,不像一開始逛有個老闆問幾個問題就不耐煩... 我還請他從拆內襯到裝鏡片都教我一次 包括裡面那片墨鏡~買回來自己試一次卻裝好久 看店員裝的挺輕鬆說... 感覺是CP值頗高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constawg3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