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有去飛X打工 我這輩子絕不再接這間公司 一大早 搬了旗桿旗座旗座三趟 還是一手一隻 超重!! 而且搬的全都是女生 這就算了 上面明明寫供水 我跟他們公司要了三四次水 都說等等 因為沒水 後來有個人來跟我說 因為他們只剩桶裝 沒有寶特瓶或水杯那種 可能要請妳「直接喝」 我非常驚訝 怎麼直接喝 他叫我 打開 低頭下去接 我說這超不衛生噎 他說沒辦法 他們沒水了 阿沒水是不會買嗎 人可能會報名了沒去 有可能沒報名自己來嗎? 我覺得超蝦 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 我是一再反應 才有一瓶水讓我們喝 在大太陽底下噎 我那天回去 連跟手都紅了! 而且我覺得他們人力根本不足 再者 領個錢要寫藍單,還要寫扣繳三聯單 寫得實在超龜毛! 畫到一撇 不行 臺北縣寫新北市 不行 沒寫到的只會「你這邊沒寫,去補完重排」 阿不講寫哪,多寫是不是又要重寫!! 我領個錢寫了四張 領完錢一個小時又過了!! 要接此公司多三思啊! 唉唉唉水晶獎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豆文旦
    全站熱搜

    constawg3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